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子團「本月少女 yyxy」Yves 概念照公開

Yves
Yves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即將推出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第三個子團「本月少女 yyxy」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 Yves 的「beauty & thebeat」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長髮披肩的 Yves 以簡單大方的黑色圓形大耳環搭配白襯衫,並將西裝外套帥氣地披在肩上,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優雅中又帶著一分自然率真,十分賞心悅目,照片也搭配文案寫上「你知道的,是我,Yves (알잖아? 나 이브 You know, It’s me, Yves)」,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概念照及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另外,本月少女將以完全體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