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回歸行程表公開

俊亨《GOODBYE 20's》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Twitter

HIGHLIGHT 龍俊亨今天 (27日) 公開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回歸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橘色為背景,給人明亮、活潑的感覺,而根據行程表,由30日起會按順序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等等專輯相關資訊,直到專輯發行的5月9日為止,將會以不同的內容來提高粉絲們對專輯的期待感。

專輯名稱定為《GOODBYE 20’s》是因為俊亨即將踏入30代,他希望透過專輯來回顧他的20代,將想停留的瞬間、即將靠近未來的時間,與自己會生活在某個地方的故事收錄在專輯中,以音樂來表達給大家知道。

另外,俊亨個人正規一輯《GOODBYE 20’s》將在5月9日發行,以下是詳細回歸行程,與專輯預覽圖:(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 4月25日:發行消息 & 預告照
  • 4月26日:
    。00:00:專輯預覽
    。12:00:預購
  • 4月27日:行程表
  • 4月30日:概念照1
  • 5月1日:概念照2
  • 5月2日:概念照3
  • 5月3日:動態宣傳海報
  • 5月4日:曲目表
  • 5月7日:音源試聽
  • 5月8日:MV 預告1
  • 5月9日:
    。00:00:MV 預告2
    。18:00:龍俊亨首張正規專輯發行 & MV 公開
俊亨《GODDBYE 20's》專輯預覽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