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薛仁雅將與純素時尚品牌 MARHEN.J 合作發行歌曲

照片來源:MARHEN.J IG

薛仁雅將與純素時尚*品牌 MARHEN.J 合作發行歌曲。

純素時尚品牌 MARHEN.J 宣布與品牌代言人薛仁雅將在7月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她親自演唱的音源和 MV。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該曲由曾與 SEVENTEEN、SHINee 等合作過的人氣製作人 Hwang Hyun 製作,MV 則由與 IU、Oh My Girl、aespa 等歌手合作過的導演 Yoo Sung Gyun 執導,引發大家期待。

MARHEN.J 表示:「這次的看點是薛仁雅魅惑的聲音和城市風格的 City Pop 音源,加上感性又幹練的 MV,展現令人著迷的化學反應。特別是薛仁雅不亞於歌手的特有清涼浪漫聲音,完美消化了歌曲,希望這首歌能為大家帶來擺脫苦惱、帥氣的時間。」

薛仁雅與 MARHEN.J 的合作曲將在7月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公開。

註:純素時尚,Vegan Fashion - 指所有製造之所有來源都是「無殘忍 (cruelty-free)」、不使用動物製品,採用植物性替代品,強調美麗應不殺生的宗旨,宣傳「反對動物實驗」與「反對使用動物部分製成產品」的理念。(來源:台灣動物法律扶助協會)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