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張東健、炯植主演新劇《Suits》首播即登上水木劇收視一位!

《Suits》六位主要角色團體海報
圖片來源:EnterMedia Pictures、Monster Uunion

由張東健、炯植等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Suits》在25日播出後,以7.4%的高收視率成為水木劇中的收視冠軍!

根據韓國尼爾森公司今天 (26日) 公開的統計數據,《Suits》第一集創下了7.4%的收視率,而同時段的 SBS 水木劇《Switch-改變世界》達成了最高6.4%的收視率,MBC 水木劇《牽著手看夕陽西下》的最高收視率則是3.6%。

《Suits》改編自美國 USA Network 的同名電視劇《Suits (台譯:無照律師)》,劇情講述頂級律師事務所的傳說律師 ─ 崔強錫 (張東健 飾),與沒念過法學院、沒有執照卻擁有天才記憶力的「假新人律師」高延宇 (炯植 飾) 成為法律界黃金拍檔的兄弟情故事。

雖然擔任主演的張東健與炯植有19歲的年齡差距,但兩人在第一集中展現了有趣的默契演出,再加上緊湊的劇情,讓觀眾在看完第一集之後紛紛給出「出現了時間瞬殺的電視劇」、「不知道一個小時怎麼過去的」等好評,令人更期待未來的劇情發展。

另外,《Suits》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第二集,先來看看精采預告!

(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 (MyloveKBS)@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