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East Light. 全新數位單曲《Are You Okay》MV 公開

The East Light.《Are You Ok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he East Light. 第四張數位單曲《Are You Okay (넌 괜찮니)》MV 公開。

《Are You Okay》是 The East Light. 之前沒有展現過的嘻哈風歌曲,與以往開朗、積極的歌詞不同,新曲表達出對離別所感受到的可惜與悲傷,Eun Sung 甜美的歌聲搭配上 Sa Kang 與李宇鎮充滿感性的歌聲與饒舌,不只完美詮釋歌曲中的情感,也讓大家再次確認 The East Light. 在音樂上的多樣性。

一起來欣賞 The East Light.《Are You Oka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EastLigh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