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 方容國全新自創曲《PORTRAIT》電影般的 MV 公開

容國《Portrait》神秘預告照

B.A.P 方容國今天 (26日) 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全新自創曲《PORTRAIT》MV。

在四月初釋出神秘 MV 預告照後,容國今天驚喜公開他親自創作、製作的新曲《PORTRAIT》,雖然這是首沒有容國歌聲或是饒舌的純音樂,但柔和的旋律讓人感受到容國有別於 B.A.P 時的面貌,而公開的 MV 中,他與裴秀彬化身為戀人,充滿復古感的畫面與歌曲氛圍非常適合,他還以副導演的身份執導,展現出他的多才多藝。

一起來欣賞容國像短篇電影般的全新自創曲《PORTRAI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ANG YONGGUK@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