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李碩澈父親接受採訪:孩子現在睡覺都會嚇醒,家人們都非常痛苦

李碩澈
圖片來源:xportsnews

The East Light. 日前爆出遭經紀公司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社長金昌煥施暴,23日晚間播出的 SBS《深夜正式演藝》公開李碩澈、李勝鉉父親接受採訪的內容,以及金昌煥威脅李碩澈的錄音檔。

李碩澈19日召開記者會坦露長達四年遭到公司會長金昌煥和製作人文永一的施暴,李碩澈、李勝鉉兄弟的父親在接受節目採訪時難過表示:「已經連續四天都沒有睡好覺了,心裡實在太氣憤了,勝鉉現在睡到一半都還會突然爬起來喊著『救救我』,才14、15歲的孩子被那樣毆打,該有多麼不安、害怕,只要一想到這些,現在都必須靠藥物才能睡得著覺,我們家人都感到非常辛苦。」

李碩澈日前在另一個新聞節目《NEWS TOP10》接受採訪也表示:「因為我們當時還有活動和行程,所以一直忍著威脅和暴行,我們並不是因為做錯什麼而挨打,單純只是因為不紅,社長常對著我們罵『你們為什麼不紅?其他都歌手都能紅,就因為你們害公司的營收都是赤字,再這樣下去你們今年就解散吧!』、每次挨打後,他也都會跟我們說『要是敢告訴父母你們就死定了!』」,談到弟弟李勝鉉,李碩澈表示:「勝鉉因為這件事留下很大的陰影,正在接受精神治療。」

《深夜正式演藝》播出當天也公開了金昌煥的威脅錄音檔,金昌煥在與李碩澈對話時說著:「你以為這世上在經紀公司挨打的只有勝鉉嗎?被打的人多的是,碩澈啊,勝鉉被打不重要,要是你爸媽知道連你也挨打,會崩潰的吧?你好好想想吧,到時候痛苦的是你,你要是這麼單純,以後會出問題的,要我跟你講幾次?我是幫忙實現夢想的人,你們是要實現夢想的人,你覺得誰的損失會更大?要是弄不好你父母還有你都會遭到重擊的,你們都是做音樂的藝人,想要上新聞就試試看吧,到時候就沒有地方容得下的你們,你這 XX。」,金昌煥不僅言語囂張,還拿父母威脅,也讓聽到錄音檔的網友們相當憤怒。

另外,截至今天 (24日) 上午,要求金昌煥受到嚴懲的青瓦台請願響應人數已突破20萬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