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FRIEND 公開三色官方應援色,期許未來的無限可能性!

GFRIEND 官方應援色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今天 (26日) 公開包含了三種官方應援色「Cloud Dancer」、「Scuba Blue」與「Ultra Violet (紫外光色)」的照片,並說明了各個顏色的涵義。

「Cloud Dancer」是會令人聯想到 GFRIEND 出道的「冬季」與 GFRIEND「純真」形象的顏色,清爽、活潑的「Scuba Blue」則表現了 GFRIEND 清新、健康的能量,而被 PANTONE 選為2018年代表色的「Ultra Violet (紫外光色)」含有「GFRIEND 會在2018年更進步」的意義,也代表了 GFRIEND 所追求的音樂色彩。三個顏色的涵義結合之後,就完成了 GFRIEND 對自己的期許:「在冬季遇見的少女們,她們的無限可能性」,也傳達了 GFRIEND 會更加努力的決心。

另外,GFRIEND 將於4月30日發表迷你六輯《Time for the moon night》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