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CD》調整計分制度,SANA、李大輝、請夏今天擔任主持人!

(縮圖) SANA、李大輝、請夏
圖片來源:topstarnews、xportsnews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於25日宣布將從今天 (26日) 起調整每週排行榜的計分制度,而 TWICE SANA、Wanna One 李大輝與請夏則擔任制度調整後的首集節目主持人!

關於調整計分制度,Mnet 相關人員於25日說明:「我們將提高全球粉絲投票與社群媒體所占的分數,藉此反映出 K-POP 在全世界的人氣。我們會打造出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有所共識的排行榜及節目。」

隨著計分制度調整,《M!Countdown》也將改由「Global MC Crew」來主持節目。「Global MC Crew」大部分將會由人氣團體的成員來擔任,這些主持人將以自己擁有的多種外語能力來介紹《M!Countdown》的榜單,或主持節目中的特別環節。

此外,Mnet 將會在《M!Countdown》中新設「今天的歌曲」環節。「今天的歌曲」是透過數位頻道 M2 介紹數位音源、KTV 及社群媒體中的人氣歌曲的環節,在「今天的歌曲」週榜中獲得1位的歌曲,將會以特別環節的形式在《M!Countdown》演出。

另外,改版後的《M!Countdown》將於今天 (26日) 韓國時間下午6點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