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CBX 日文正規一輯《MAGIC》主打歌《Horololo》MV 公開

EXO-CBX《MAGIC》初回限定盤封面
圖片來源:EXO JAPAN @Twitter

EXO-CBX 首張日文正規專輯《MAGIC》主打歌《Horololo》MV 公開。

《Horololo》有著強烈的節奏,EXO-CBX 在 MV 中化身為公司職員,穿上西裝展現帥氣的一面,中間還穿插他們以休閒造型示人,讓大家看到他們兩種不同的面貌,而歌曲也與剛結束宣傳的《Blooming Day》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散發出屬於 EXO-CBX 的男性魅力。

另外,EXO-CBX 由5月11日起,將前往橫濱、福岡、名古屋、大阪舉辦共八場的《EXO-CBX “MAGICAL CIRCUS” TOUR 2018》演唱會。

來欣賞 EXO-CBX《Horololo》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