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感性女神」Ben 以新單曲回歸,橫掃各大音源榜一位!

Ben《Lonely Nigh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相信去聽的「感性女神」Ben 在2日發行全新單曲《Lonely Night (혼술하고 싶은 밤)》回歸,公開後橫掃各大音源榜榜首。

今年迎來出道十週年的 Ben 總是以清雅又哀切的歌聲唱出離別的感性,引起眾多人的共感,這次她一改悲傷情歌的風格,以「安慰」與「治癒」來填滿新專輯,希望能在這比任何時候都需要治癒瞬間的大家,以屬於她的風格來送上一點點安慰。

主打歌《Lonely Night》是 Ben 為獨自辛苦地結束一天的你、努力度過疲憊的今天的我們送上的安慰,不管是因為個人的感情,還是現在的社會氛圍,都希望這些反覆的無力感不會讓大家變得更悲傷,歌曲由 MAJOR9 主要製作團隊 VIP 創作,將柔和的感性融入歌曲中,讓 Ben 的歌聲在這稍微寒冷秋夜為聽的人帶來一絲感動。

另外,《Lonely Night》在2日公開後,3日上午已橫掃 Bugs!、genie...等主要音源排行榜的一位,最後來欣賞由新人女團 Bling Bling 成員 YUBIN 出演的 MV、現場演唱版影片與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S'So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