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黃致列迷你二輯主打歌《The Only Star》MV、音源公開

黃致列
(圖片來源:《The Only Star》MV 截圖)

黃致列昨日 (24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e Myself》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The Only Star (별, 그대)》的 MV 以及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以飾演黃致列老年模樣的金容健跪在教堂中的畫面開頭,而一名頭戴黑紗的年輕女子坐在後面流淚望著他,接著女子打開教堂大門,在煙霧中年輕的黃致列伸手迎接她,兩人重回過去回憶中幸福快樂的甜蜜時光,最後黃致列在同樣的教堂中為身穿白紗的愛人戴上戒指,兩人幸福洋溢的笑容和金容健形單影隻的身影交錯出現形成鮮明對比,配上黃致列深情的歌聲,令人既感動又揪心。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he Only Star》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音源吧!

《The Only Star》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其他收錄曲音源

[youtube_embed title=” ” id=”oEoyDgf_2jE”]

(影片來源:Shiro aiRa@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