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將自5月起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So Wonderful Day》

潤娥《So Wonderful Day #Story_1》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將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前往亞洲各地與粉絲見面!

潤娥將於5月20日在世宗大學大洋館舉行《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的首爾場粉絲見面會,之後則預定於7月、8月分別在曼谷、香港舉行見面會,其他亞洲主要都市的場次也在陸續增加中。

潤娥在少女時代的活動之外,曾發表《德壽宮石牆路的春天 (덕수궁 돌담길의 봄)》、《When The Wind Blows (바람이 불면)》等 SOLO 曲,她也因為演出電影《共助 (台譯:機密同盟)》、電視劇《THE K2》、《王在相愛》,以及中國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等影視作品而以演員身分受到喜愛。由於潤娥是擁有高人氣的「韓流女神」,因此這次的巡迴粉絲見面會更令人關注。

另外,潤娥所出演的 JTBC 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正在熱烈播出中,而潤娥在節目中以可愛、親切的魅力受到觀眾喜愛。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