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潤娥1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共度光棍,感動獻唱 S.H.E《十七》

縮圖 / 潤娥@2018.11.11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少女時代的潤娥 2018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So Wonderful Day #Story_1》最後一站選在台灣,11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潤娥全場不但能跟主持人黃子佼用中文輕鬆對答,還特別為了台灣粉絲獻唱 S.H.E 17週年紀念單曲《十七》。

見面會一開始,潤娥唱著自己填詞的《如果你也想起我》中文版登場。中文十級的她,更全場使用中文與黃子佼交談,誠意十足,讓黃子佼笑著說「翻譯可以先下班了」,並稱讚潤娥中文實力:「我主持過很多韓星活動,第一次可以用中文聊天的感覺真好,妳是第一名!」

身為一名「吃貨」,潤娥也自曝抵台後馬上吃了珍珠豆花,還跟9名工作人員一起去吃小籠包、酸辣湯、牛肉麵、炒飯,喝台灣啤酒!另外透露吃火鍋時喜歡煮牛肉、娃娃菜、蘑菇、蝦丸、火腿跟豆皮,大家如果想吃潤娥同款火鍋,下次就可以點這些配料來煮唷~

潤娥@2018.11.11 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NOWnews

近年出演過不少電視劇的潤娥,被問到有沒有想跟哪位台灣演唱合作時,台下粉絲紛紛大喊「黃子佼」,但黃子佼反推薦自己的另一半孟耿如,不過潤娥最終的答案是劉以豪,並說:「我看過他主演《帶我去月球》,很喜歡電影的氛圍。但其實是孝淵姐姐喜歡他,非常非常喜歡!」

另外,潤娥這次也為台灣 SONE 準備驚喜,獻唱 S.H.E 17週年紀念單曲《十七》,演唱前她還賣關子不說歌名,只透露是唱過的中文歌中最難的。演唱結束後,潤娥說:「當初看到歌詞就特別有共鳴,MV 也看到哭了!覺得我們很像她們,所以能理解那種感情,希望我們也能像她們一樣,繼續一起走下去,她們出道17年很厲害!」

=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

(影片來源:Well N’Aliv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