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今日將出演《搞笑演唱會》!有三位成員會登台演出

(縮圖)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今日 (25日) 將出演 KBS 綜藝節目《搞笑演唱會》!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 今日下午將參與位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的 KBS 電視台內進行的《搞笑演唱會》錄影,報導指出將會有三名 Wanna One 成員站上舞台,並透過節目中的「The Participation Show (올라옵쇼)」環節展現綜藝感。

「The Participation Show」是《搞笑演唱會》去年10月推出的新環節,由搞笑藝人或出演來賓邀請現場觀眾上台一起合作演出,把觀眾變成電視劇主角。究竟是哪三位 Wanna One 成員會登台?他們又會和柳根知等搞笑藝人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搞笑演唱會》於每週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