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狂的回歸舞台!BTS 將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公開回歸初舞台!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BTS 防彈少年團日前二度入圍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舉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簡稱:BBMA)》「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而昨日 (24日) 晚上《Billboard Music Award》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在頒獎典禮上登台表演,而且將是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回歸初舞台!

Billboard 則在官方 Twitter 寫道:「BTS 將會在今年的 BBMA 表演而且會公開新歌舞台!(@BTS_twt will be performing at this year’s @BBMAs and will be debuting a new song!)」。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官方 Twitter 轉推了《Billboard Music Award》的推文,並搭配文字寫下:「除了密切關注我們二次入圍還有什麼?首次在 BBMA 表演!感謝讓我們能參加2018年《Billboard Music Award》的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敬請期待以表演者之姿登台的 BTS 防彈少年團」(原文:Look out for our second appearance or – say what?- FIRST PERFORMANCE at the @BBMAs! #BTS_BBMAs 2018년 빌보드 뮤직 어워즈도 함께 할 수 있도록 해준 아미들에게 감사합니다!?? 퍼포머로서의 #방탄소년단,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能夠入圍《Billboard Music Award》就已經十分感謝了,還能在只有世界級藝人可以站上的舞台公開回歸舞台真的非常光榮,剩下的時間會為了帶來帥氣的舞台做最好的準備」。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而《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則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