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來台開唱大秀中文撩粉絲,承諾明年會再來

B.A.P
B.A.P (圖片來源:全星秀)

B.A.P 昨日 (8日) 在 TICC 舉辦演唱會,相隔一年再次來台開唱,吸引約1,6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B.A.P 以《Warrior》、《Power》、《One shot》三首歌曲開場炒熱氣氛,自認中文比去年進步的成員們也用中文和粉絲們打招呼,隊長方容國帶頭甜喊「謝謝你,我很幸福」,鄭大賢也不惶多讓,嘴甜喊道「寶貝我愛你」,甜言蜜語引起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而其他成員則現學現賣剛學會的「珍珠奶茶半糖少冰」、「森77」、「氣噗噗」…十分搞笑。

B.A.P
B.A.P (圖片來源:全星秀)

演唱會尾聲,B.A.P 與粉絲合唱《With You》,更走下台和粉絲握手、自拍近距離互動,粉絲也回送精心製作的應援影片,讓成員們感動不已,鄭大賢更眼光泛淚感性表示:「謝謝你們給我們的感動,真的很愛你們。」

B.A.P
B.A.P (圖片來源:全星秀)

最後,B.A.P 承諾:「B.A.P 未來會持續出現,請粉絲不用擔心,明年也一定會再來跟大家見面。」並在演唱會結束後與全場粉絲擊掌、和300名幸運粉絲合照,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