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B》演唱會第二天,太妍、孝淵、泰民、Ailee 接力開唱

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分別於21日和2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其中少女時代太妍21日和 Red Velvet、BTOB 一同出演,第二場則繼續延續第一天氣勢,和孝淵、SHINee 泰民、Ailee 再度帶來精采舞台,兩天共吸引近萬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Ailee 以《U&I》、《Singing got better》開場,接著獻唱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令現場觀眾如癡如醉;而孝淵演唱了《Mystery》、《Wannabe》,並大秀精湛舞技;泰民則表演 SOLO 出道曲《Danger》、《snow flower》、《Hypnosis》,最後獻上《MOVE》展現性感舞蹈,嗨翻全場。

太妍連兩日擔任壓軸,帶來《Fine》、《Curtain Call》…等多首歌曲,看到台下粉絲手舉自製的韓文應援版,感動表示:「看到大家寫韓文就覺得好可愛」,暖心肯定粉絲用心,並承諾會盡快再次來台,一連串的勁歌熱舞讓整場演唱會的熱烈氣氛一直持續到最後一刻。

更多《Best of Best Concert in Taipe》演唱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