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Wanna One 今天 (22日) 全員參與《PRODUCE 48》錄製

I.O.I、Wanna One
圖片來源:OSEN

Mnet《PRODUCE 48》今天 (22日) 進行錄製,I.O.I、Wanna One 全員參與錄製!

根據節目相關人員今天表示,I.O.I、Wanna One 共22名成員參與今天進行的《PRODUCE 48》錄製,他們這次出演是為了替即將透過《PRODUCE 48》誕生的全新企劃團體應援,而這天《PRODUCE 48》96位練習生在仁川附近進行 Mnet《M!Countdown》事前錄製,首次公開新的主題曲舞台。

雖然《PRODUCE 48》預計六月才播出,但由11日的初錄製起,製作組就開始了與媒體的「爆雷戰爭」,像是首位擔任中心的練習生昭彌與姜丹尼爾現身節目…等等,今天預告的 I.O.I、Wanna One 完全體登場,更是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PRODUCE 48》由李昇基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洪基、昭宥、Cheetah…等人擔任導師。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