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首位中心是宮脇咲良?Mnet:請透過節目確認

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MBN)

今日 (18日),韓國媒體報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首位中心 (center) 是日本 HKT48 Team KIV 副隊長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1998年生於日本鹿兒島,是兒童演員出身,2011年以 HKT48 一期生身分出道,2012年 Team H 分隊成立,宮脇咲良成為正規16名成員中的一員,2014年轉至 Team KIV 分隊活動並擔任副隊長,同時在2014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1日期間兼任 AKB48 Team A 成員。

而對於宮脇咲良被選為首位中心一事,Mnet 則採取萬年不變的一貫回應方式,表示:「與中心相關的事項請在節目中確認」。由於《PRODUCE 101》第一、二季的首位中心磪有情和李大輝最後都順利成為出道組成員,名次還正好都是第三名,也令人更加好奇與期待《PRODUCE 48》首位中心的真正人選以及宮脇咲良日後的名次變化。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