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遭遇醫療事故控醫院不聞不問,院方今出面發表聲明

圖片來源:韓藝瑟@Instagram

韓藝瑟切除脂肪瘤遭遇醫療事故,指控醫院避不回應,院方今天 (21日) 出面發表聲明。

韓藝瑟20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術後照,並附上文字:「我接受脂肪瘤切除手術遭受醫療事故了,完成手術後已經過兩個禮拜,對於相關賠償院方完全不聞不問,我每天、每天接受治療,覺得心裡真的疲憊不堪,其實感覺就算再做任何補償,也都沒有辦法安慰我了。」照片中,可以看到手術後的傷口明顯,縫線也相當不美觀,許多粉絲看到照片後都相當震驚,也紛紛留言指責醫院太不負責任。

而為韓藝瑟動手術的「車醫院」也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當時在手術的時候,為了不留下疤痕,我們是從內衣經過的地方 (手術照中下方直線的地方) 切開進行腫瘤切除,在切除的過程中不慎發生了皮膚燒傷,燒傷的部位在左側腋下的肋骨,燒傷後我們進行了縫合手術,但在治療時發現有一部份的傷口無法縫合,我們醫療團隊便一起前往燒傷整形專科醫院請求幫忙,目前患者正在燒傷整形專科醫院接受門診治療,在患者完成治療後,我們之後也會視受傷情形做相關的賠償。」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