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正規四輯第二首先行曲《KawiBawiBo》MV 公開

尹美萊《KawiBawiBo》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尹美萊繼2月發行正規四輯《Gemini2》的第一首先行曲《No gravity》之後,於20日發行第二首專輯先行曲《KawiBawiBo (가위바위보)》,並公開歌曲 MV。

「KawiBawiBo (가위바위보)》」是「剪刀石頭布」的韓文,在歌曲中,尹美萊將「剪刀、石頭、布」的手勢比喻為「和平、軍隊、和諧」,以「用握手代替拳頭,拳頭舉高過頭,雙手合十祈禱吧,祈求所有人的幸運 (주먹 대신 악수, 주먹을 머리 위쪽, 두 손 모아 기도해 모두의 행운을 빌어)」等歌詞傳達了尹美萊的想法。而在 MV 中,尹美萊所屬公司 Feel Good Music 旗下的歌手 ANNONE、鋼琴家 Joy、新人歌手 Vivi 等女性藝人全數參與演出,展現了屬於女性的強大能量。

接著一起來欣賞《KawiBawiBo》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尹美萊預定在今年上半年發行個人正規四輯《Gemini2》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