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同期」高雅拉、劉亞仁暌違約十三年的兄妹合照!

高雅拉、劉亞仁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高雅拉、劉亞仁日前一起出席活動,兩人留下暌違約十三年、像兄妹般的親密合照。

高雅拉在28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非常開心見到的亞仁哥哥,隔了很久才見的愉快的人們~ 珍貴的時間 (原文:너무 반가운 아인오빠 오랜만에 만난 반가운 사람들~ 소중한 시간)」,並分享了兩張與劉亞仁的合照,而他們最近一起出席《W Korea》舉辦的第14屆增強乳房癌認知慈善活動。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染了一頭金髮的劉亞仁與高雅拉愉快的自拍,他們調皮的表情就像是感情深厚的兄妹般,兩人皆是在2004年透過《玉琳的成長日記》出道,是「出道同期」,相隔約十三年再次看到兩人的合照,讓人感到非常高興,也想起眾多回憶,網友們紛紛表示:「想起《玉琳》時期」、「美麗又帥氣」、「大家都成長得很棒」...等等。

高雅拉、劉亞仁
圖片來源:高雅拉 @Instagram

另外,人脈廣泛的高雅拉不只分享與劉亞仁的合照,還有曾經同公司的 Jessica、Henry,以及前輩演員韓藝瑟的合照,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