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全新營運將展現春天美景,預告照搶先公開

《孝利家民宿》
圖片來源:JTBC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全新營運將展現春天美景,預告照搶先公開。

《孝利家民宿》製作組透露,在本周播出的節目中,民宿庭院為迎接春天將改頭換面,撤掉原本用來讓客人取暖的蒙古包,換成一片擁有各種植物的綠色草原,《孝利家民宿》史上第一組外國客人也即將登場。

當天「工讀生」潤娥在首爾享受短暫的假期後,再次前往濟州島與李孝利、李尚順夫妻相聚,他們為迎接新客人,將民宿大整理了一番,把冬天用的雪橇、露天溫泉整理乾淨,並努力準備春天的營運。

另外,《孝利家民宿》第二季於每週日晚間8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