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J HYO (孝淵) 來台拍攝的單曲《Sober》韓、英兩版 MV 公開!

孝淵 (DJ HYO)
(圖片來源:《Sober》MV 截圖)

少女時代孝淵昨日 (18日) 以 DJ HYO 身分發行出道單曲《Sober》,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了韓文、英文兩版 MV,尤其來台拍攝的 MV 中可以看見許多令人熟悉的台灣街景,令人倍感親切!

公開的 MV 中,街道兩旁林立著無數寫著繁體中文字的招牌,被粉絲找出是台北後火站的華陰街,而底下有機車和小黃計程車川流不息的天橋則位於和平東路和新生南路口,最後一行人乘坐汽車來到的郊外被推測為核二廠附近的台二線,孝淵在 MV 中有不少跳舞畫面,透過這首新歌展現了她不容忽視的舞蹈和歌唱實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ober》的兩版 MV 吧!

韓文版

英文版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