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入圍 BBMA 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之後,今年再度入圍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舉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項!

《Billboard Music Award》方於美國當地時間17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了《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各個獎項的入圍名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再度與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Demi Lovato (黛咪·洛瓦托)、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 等人一同入圍「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項,展現了他們在全球的超高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打敗了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Selena Gomez (席琳娜)、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Shawn Mendes (尚恩·曼德斯) 等競爭對手,獲得了「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由於他們今年再度入圍,因此令許多網友關注他們能否再度獲獎。

另外,《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將於美國當地時間5月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