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樂團 NELL 全新單曲《Broken》MV

NELL《Broken》封面(圖片來源:genie)

樂團 NELL 在25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roken (부서진)》,MV 公開。

《Broken》是 NELL 在2017年發行的首張單曲,告訴大家他們要開始活動了。這首歌曲也是由 NELL 在獨立樂團時期,就同行至今的歌曲,快速的節奏與強烈的聲響、直接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的是此曲從來沒有收錄在正規專輯中。

但隨著 NELL 在今年四月《WE ARE》演唱會上演唱這首歌,粉絲們紛紛提出為什麼從來不公開這首歌曲的疑問。為了回應歌迷的期待,一向重視專輯構成的 NELL,決定以單曲的形式發行《Broken》音源。

一起來欣賞 NELL 新曲《Broken》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