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劉在錫、世勳等出演的全新綜藝節目《明星來解謎》預告公開!

《犯人就是你》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

劉在錫、EXO 世勳、朴敏英、李光洙…等人出演的 Netflix 全新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 (前譯:犯人就是你)》預告公開。

《Busted! 明星來解謎》是全球網路演藝企業 Netflix 原創、首個韓國綜藝節目,日前官方公開預告影像,影片中可以看到和諧的氣氛下,燈突然變暗後面前出現一具屍體,代表著偵探團即將開始行動,以「國民 MC」劉在錫為首,帶領著李光洙、朴敏英、EXO 世勳、gugudan 世正、金鐘旼、安在旭開始調查,其中還展現出他們生疏、黑洞的魅力,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Busted! 明星來解謎》每週播出兩集,五週間共播出十集,除了基本的七位成員外,每集都會有新的特別嘉賓,與觀眾們一起解決各種神秘案件,節目將在5月4日透過 Netflix 於190個國家同時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etflix 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