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M. Ent. 推出全新手機遊戲,讓粉絲在花盆種出你愛的明星!

《MY STAR GARDEN with SMTOWN》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S.M. Entertainment 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MY STAR GARDEN with SMTOWN》,讓粉絲在花盆種出喜歡的明星。

《MY STAR GARDEN with SMTOWN》由 S.M. 所屬藝人們的 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財產權) 與 OWLOGUE 開發的「栽培少年」系統合作,是在花盆種植以明星作為主題的寶石,蒐集明星角色與服裝等悉人照料後,寶石種子成長為明星的手機遊戲,是能刺激玩家興趣與蒐集野心的遊戲。

而遊戲的魅力點是簡單的操作,玩家以蒐集的明星角色進行演唱會後可以獲得各種寶石,然後活用不同的道具來裝飾明星們的宿舍,輕點角色還可以聽到明星們真實的聲音…等等,多樣的樂趣相信在粉絲間能引起好的反應。

另外,以安七炫 (Kangta)、東方神起、EXO、NCT 127 作為開始,之後會追加更多的明星內容,而為了紀念在韓國推出,現在正進行抽籤贈送明星們親筆簽名拍立得的活動,可惜現在僅限韓國國內下載,官方尚未提供海外下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