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個人概念照:娜恩

即將發行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的 A Pink,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娜恩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娜恩穿著白色上衣、淺色牛仔褲搭配帆布鞋,散發出女孩的清新魅力,娜恩手裡拿著畫筆,周圍布滿了彩色的塗鴉,其中一張概念照上寫著「第一次看到人陷入愛情的那一瞬間」,令人好奇是否與新曲的歌詞有關。

另外,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並在21日於世宗大學 Dae Yang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