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個人概念照:初瓏

A Pink 即將發行出道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官方今天 (11日) 公開初瓏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溫暖的色感為背景,初瓏以咖啡色、白色連身裙造型示人,搭配她迷濛的眼神與浪漫又夢幻的氛圍,給人清純、可愛的感覺,而這次的單曲會結合寫真集一併發行,A Pink 成員們將化身為電影中的主角,隨著概念照公開,讓人好奇初瓏詮釋的是哪部電影的主角。

此外,A Pink 決定捐出這次單曲的部份收入,讓她們的出道七週年更有意義,而限量三萬張的單曲專輯,還會附贈捐款證書、寫真集、寫真卡…等等,豐富的內容讓收藏價值變得更高。

另外,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行單曲《奇蹟般的故事》,並在4月21日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