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將於4月19日發行出道7週年紀念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A Pink《奇蹟般的故事》概念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今天 (9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並宣布將於19日發行出道7週年紀念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

在以深綠色為背景的照片中,公開了6個不同的圖形與「A Pink Special Single」、「기적 같은 이야기 (奇蹟般的故事)」、「2018.04.19 18:00」等文字,令人好奇這張單曲的概念。

A Pink 每年4月19日都會發行獻給粉絲的歌曲,今年將要發行的《奇蹟般的故事》是結合歌曲與寫真集的特別單曲,相信將會成為粉絲們特別的禮物。

另外,A Pink 將在19日發行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後,於21日舉行以「電影」為主題的《PINK CINEMA》粉絲見面會,與一起走過7年歲月的粉絲們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