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個人概念照:恩地

A Pink 今天 (13日) 公開七週年特別單曲《奇蹟般的故事 (기적 같은 이야기)》恩地唯美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恩地染了藍色頭髮,展現出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形象,以橘色搭配藍色上衣,與白色透視裙子示人的她,完美消化波希米亞風造型,營造出自由、可愛、唯美的氛圍,華麗的背景下,恩地的表情顯得更夢幻。

這次的特別單曲以「電影」、「奇蹟」為主題,每位成員都會化身為電影中的角色,來到第三位成員恩地,讓人更好奇她們詮釋的是哪個角色,也令人期待 A Pink 的新曲。

另外,A Pink 將在4月19日發行出道七週年紀念單曲,並在21日於世宗大學 Dae Yang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CINEMA》。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