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將以完全體出演《RUNNING MAN》!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今日 (12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9日剛發行迷你五輯《What is Love?》回歸的 TWICE 將以完全體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TWICE 成員將於16日進行錄影」,透過各種綜藝節目展現出眾綜藝感的 TWICE 繼成員近日出演 KBS《大國民脫口秀-你好》、《Happy together 3》、 MBC《蒙面歌王》之後,這次在《RUNNING MAN》將會有什麼逗趣可愛的表現?又會和主持群產生怎麼樣的化學反應?觀眾們都拭目以待。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