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BJ《NEW MOON》概念照:金龍國、高田健太、全體

即將發行豪華版專輯《NEW MOON》的 JBJ,分別在11日晚間、今天 (12日) 早上公開了金龍國、高田健太的「Dark Moon」版個人概念照,以及全體成員的「New Moon」版概念照。

在「Dark Moon」版概念照中,與先前公開的個人概念照相同,金龍國、高田健太在夜晚的沙灘上,以手裡的仙女棒照亮黑夜;而在全體成員的「New Moon」版概念照中,6位成員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或是各自擺出不同的姿態,展現了更加成熟的面貌。

《NEW MOON》的主打歌《呼喚你 (부를게)》是結合吉他與鋼琴演奏的抒情曲,歌詞則訴說了離別的哀傷,以及「希望能再次相見」的心願,傳達了成員們的心意。

另外,JBJ 將於17日發表豪華版專輯《NEW MOON》,並於21日、22日舉行《真的值得期待的演唱會 – Epilogue》演唱會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