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BJ 最終專輯《NEW MOON》4月17日發行,曲目表公開

(縮圖) JBJ《True Colors》概念照
圖片來源:JBJ@Facebook

JBJ 將在4月17日發行最後一張專輯《NEW MOON》,並在今天 (6日) 公開曲目表。

《NEW MOON》是 JBJ 全新豪華版專輯,除了主打歌《呼喚你 (부를게)》與兩首新曲外,還收錄去年十月發行的出道專輯《Fantasy》與今年一月發行的迷你二輯《True Colors》所有收錄曲,專輯共收錄16首歌曲,讓粉絲們一次過回顧 JBJ 七個多月間的活動。

專輯名稱《NEW MOON》不只字典裡「新月」的意思,還有著 JBJ 踏出一步擁有「新的開始」的意思,收錄曲《Just Be Stars》更是 JBJ 全員參與作詞,將他們活動期間的真心與感謝,透過音樂表達給粉絲們,以下是專輯曲目表:

  1. 呼喚你 (부를게)
  2. ☆☆ (Be Joyful)
  3. Just Be Stars
  4. J.B.J (Intro)
  5. Fantasy
  6. Say My Name
  7. From Today (오늘부터)
  8. As If in a Dream (꿈을 꾼 듯)
  9. Pretty (예뻐)
  10. True Colors
  11. On My Mind
  12. My Flower (꽃이야)
  13. Moonlight
  14. Wonderful Day
  15. 每天 (매일)
  16. 每天 (매일,Love Ver.)

另外,JBJ 在活動結束前,會在4月21-2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真的值得期待的演唱會 – Epilogu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