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黃致列將於4月24日發行迷你二輯《Be Myself》,預告照公開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黃致列將於4月24日發行迷你二輯《Be Myself》回歸歌壇,經紀公司 HOW Entertainment 今日 (1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黃致列身穿單寧外套和米色針織衫兩套衣服,暖色系色調和陽光濾鏡讓整組照片充滿了春天溫柔的氛圍。這是黃致列繼去年6月的迷你一輯《Be Ordinary》時隔十個月再次發行專輯,預計將會展現出他許多自然真實的面貌以及極具個人特色與存在感的音樂,相當令人期待。

黃致列
黃致列 (圖片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另外,黃致列的迷你二輯《Be Myself》將於4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