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I-DLE 台灣成員舒華亮相!舒華、SOOJIN 宣傳照公開

舒華
舒華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全新多國籍六人女團 (G)I-DLE,昨日 (1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台灣成員舒華和韓國成員 SOOJIN 的個人宣傳照。

公開的照片中,舒華和 SOOJIN 的照片分別以黃色和橘色為底,身穿格紋上衣、留著一頭黑色長髮的舒華站在貼有愛麗絲夢遊仙境卡通角色的白牆前,深邃迷離的眼神令人不由自主深陷其中;而穿著彩色針織背心搭配白色紗質上衣的 SOOJIN 則手拿紅色紙片,微亂的瀏海和充滿魅惑的眼妝營造了性感的氛圍。

SOOJIN
SOOJIN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舒華過去曾和同門的《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柳善皓一起合作 10CM 的《Pet》MV,當時清新甜美的形象就讓她立即受到關注,也令人非常期待舒華和 (G)I-DLE 的正式出道和未來發展。

舒華、柳善皓
舒華、柳善皓 (圖片來源:《Pet》MV 截圖)

另外,(G)I-DLE 成員中還包含《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全素妍。

相關報導

宣傳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