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姜漢娜和王大陸被目擊一起買海產,二度傳戀愛再次否認!

縮圖 / 姜漢娜、王大陸
圖片來源:OSEN

今日 (11日) 根據韓國媒體引用中、台媒體報導,姜漢娜 (29) 和台灣演員王大陸 (26) 4日被目擊在台灣上引水產一起挑選海產,結帳後乘坐王大陸的超跑離開現場。

姜漢娜和王大陸因合作中國電視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而結緣,去年4月就曾同遊日本大阪主題樂園被粉絲認出而傳出戀愛傳聞,當時兩人對外宣稱僅是朋友關係,如今又被拍到同行,戀愛說再度甚囂塵上,然而姜漢娜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今日出面否認。

Fantagio 表示:「經過確認的結果,那只是姜漢娜和王大陸當時為了跟朋友們一起吃飯,在採買途中被拍下的照片而已,兩人並非在交往,也不是只有兩人獨處的情況」;而另一方面,王大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予以否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