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CUBE 新女團 (G)I-DLE 含台灣成員!YUQI、MIYEON 宣傳照公開

YUQI
YUQI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CUBE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全新六人女團 (G)I-DLE,成員除了《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全素妍之外,還有韓國的 MIYEON、SOJIN 與台灣的舒華、中國的 YUQI、泰國的 Minnie。

昨日 (8日),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YUQI 和 MIYEON 的宣傳照,兩人的照片分別以綠色和黑色為底、身穿蕾絲服飾站在白牆前;YUQI 抬手望向遠方,而 MIYEON 則以迷濛的眼神凝視鏡頭,令人不禁期待起其他成員的宣傳照。

MIYEON
MIYEON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여자)아이들) 的韓文意思是「Girl」加上「I-DLE (아이들,韓文為孩子們之意)」,意即「不同個性的女孩子聚集在一起」,因為隊名標記方式較為特殊,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特別出面說明:「團名的寫法是『(G)I-DLE』,但是讀法為『IDL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