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BJ《NEW MOON》概念照:金相均、盧太鉉、金龍國、高田健太

將於17日發行豪華版專輯《NEW MOON》的 JBJ,分別在10日晚間、今天 (11日) 早上公開了金相均、盧太鉉的「Dark Moon」版概念照與金龍國、高田健太的「New Moon」版概念照。

在「Dark Moon」版概念照中,金相均與盧太鉉手裡拿著仙女棒,以夜晚的海邊為背景,展現帶有夢幻氣息的一面;而在「New Moon」版概念照中,金龍國與高田健太則是在耀眼的陽光下凝視著鏡頭。

據悉,在《NEW MOON》發行之後,JBJ 將會在21日、22日舉行的《真的值得期待的演唱會–Epilogue》演唱會上首度公開主打歌《呼喚你 (부를게)》的舞台。比起宣傳活動,JBJ 希望能專注於可以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的演唱會,目前成員們正在努力地準備演出。而相關人員也透露,JBJ 成員將透過演唱會上的舞台來傳達蘊含在《呼喚你》中的成員們的心意。

另外,JBJ 的豪華版專輯《NEW MOON》將於1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