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漢娜、王大陸否認戀愛說

姜漢娜、王大陸(圖片來源:姜漢娜@Instagram、王大陸@Facebook)

今日 (3日) 有多家中國媒體報導,姜漢娜近日與王大陸同遊日本,表示兩人一路上都相當親密,甚至有人目擊到他們接吻的畫面。

但姜漢娜所屬公司 Fantagio 今日表示:「姜漢娜與王大陸去年合作電視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結緣,姜漢娜這次只是和朋友去日本玩,剛好跟為了拍電影《英雄本色4》的王大陸連絡上,所以就一起去玩。當天也並非只有他們兩人,其他工作人員和朋友也都在。」,澄清兩人僅是好友。王大陸的經紀人姚鳳群也對此表示:「都不是真的,請不要以訛傳訛。」

姜漢娜、王大陸(來源:姜漢娜@IG、王大陸@FB)(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另外,姜漢娜出演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Cross Country》於每週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自由時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