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善皓今日將正式出道,《春,善皓》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柳善皓
(圖片來源:MV 預告截圖)

即將於今日 (11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 (봄, 선호)》正式 SOLO 出道的柳善皓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如果春天到來 (봄이 오면)》的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身穿純白襯衫的柳善皓坐在花團錦簇、充滿春天氣息的美麗花園中彈著鋼琴,在花朵和陽光的襯托下散發出精靈般純真美好的氣息,接著又換上條紋襯衫,佇立雨中淋雨,並伸手接住雨滴,彷彿象徵經過一場洗禮。

整支影片都呈現出明亮、清新的色調,充分展現出符合柳善皓年紀的青春洋溢和切合主題的春意盎然,令人更加期待完整歌曲、MV 和他出道後的舞台表現。

(影片來源:YOO SEONHO@YouTube)

另外,柳善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實體專輯將於4月12日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