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柳善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概念照化身為春天少年

柳善皓以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出道在即,官方在昨天 (3日)、今天 (4日) 公開他化身為春天少年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柳善皓在充滿春天氣息的森林中,在溫暖的春日陽光下散發出屬於他的少年美,而第二波概念照則以溫室為背景,雨傘、泡泡給人浪漫又夢幻的感覺,兩版完全不同風格的概念照,讓人對柳善和皓的出道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柳善皓迷你一輯《春,善皓》將在4月11日發行,他接著會在4月1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安可場粉絲見面會《最善皓的時間 (가장 선호하는 시간)》。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