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柳善皓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男友視角預告影片公開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春,善皓》正式 SOLO 出道的柳善皓,今日 (5日) 開設了屬於自己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並於凌晨公開了名為《春風 #1》的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柳善皓坐在書桌前閱讀筆記,然後抬頭問「吃飯了嗎?」,隨後又露出可愛的笑容說「我餓了耶」,接著提議要吃些什麼,還說「天氣真好啊… 看書?看了啦,我知道、我知道」,最後溫柔輕喚一聲「走吧」,全程男友視角簡直要融化一眾姊姊飯的心,真想對他說不要看書了,想吃什麼姊姊全都買給你!

(影片來源:YOO SEONHO@YouTube)

另外,柳善皓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將於4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