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崔駱駝為 tvN《致忘了詩的你》獻唱第六波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PLUS Media

崔駱駝為 tvN 月火劇《致忘了詩的你》獻唱第六波 OST《你真的好漂亮 (너 정말 예쁘다)》,MV 公開。

《你真的好漂亮》由曾為《君主-假面的主人》、《沒禮貌的英愛小姐》、《推理的女王2》等多部電視劇製作 OST 的 Choi Hyun Cheol、Kim Ho Jung 擔當製作,輕快的吉他演奏散發出春天氣息,崔駱駝溫柔的嗓音也完美詮釋出戀愛時的悸動,是一首相當甜蜜的愛情告白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崔駱駝演唱的《你真的好漂亮》吧: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