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IN2IT 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黑白風個人概念照公開

IN2IT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官方日前公開五位成員的黑白風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INPYO、ISAAC 的無表情給人高傲的感覺,搭配上他們的姿勢與凝視鏡頭的強烈眼神,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也散發出屬於他們的男性魅力。

JIAHN、YEONTAE、SANGHYUN 同樣各自散發專屬魅力,JIAHN 以側臉展現他的下巴線條,YEONTAE 以無心般的眼神給人微妙的感覺,SANGHYUN 則做出模特兒般的姿勢與表情,完全就是「五人五色」。

另外,IN2IT 首張單曲專輯《SnapShot》將在4月19日發行,接下來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含行程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