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NB 出道專輯《BOYHOOD》主打歌《感覺》MV、音源公開

UNB《BOYHOO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UNB 在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OYHOOD》出道,雙主打歌之一的《感覺 (감각)》MV、收錄曲音源公開。

《BOYHOOD》共收錄四首歌曲,第一首主打歌《感覺》是帶有 R&B 感性的電子舞曲,包含著「UNB 喚醒初次見面的聽眾的感覺,以 UNB 來填寫希望感到滿足的心」的抱負,是首能讓大家感受到 UNB 感性、性感的魅力;公開的 MV 中,表達出 UNB 喚醒全新感覺、找到新自我後重新誕生 (reborn) 的內容。

第二首主打歌《ONLY ONE》是首抒情、幹練的流行曲,成員們以充滿感染力的歌聲靠近大眾,不是描寫單純的愛情故事,而是包含著 UNB 這段時間想對支持自己的粉絲們所說的話,雖然 MV 尚未公開,但官方也搶先透露在《ONLY ONE》MV 中,將能看到 UNB 從困著他們的小小世界中醒來,雖然有些不確信,仍然向自己的夢想奔跑,有著為了走向最終目的地而努力的「復活 (rebirth)」的意涵。

這兩首主打歌可以說是代表著 UNB 本身的故事,象徵著從原有的團體中重新誕生為 UNB,比任何人都更夢想著的華麗復活。趕緊來欣賞 UNB 主打歌之一《感覺》MV,與《BOYHOOD》收錄曲音源吧:

《感覺 (감각)》

《ONLY ONE》

《Ride with me》

《Rebooting (믿어줘)》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UNB @V LIVE、B-One MusiC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