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Bo Ram 全新數位單曲《Please, Stop Me》MV 公開

Park Bo Ram《Please, Stop 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Park Bo Ram 全新數位單曲,GEEKS Loi Boi 參與配唱的《Please, Stop Me (말려줘)》MV 公開。

《Please, Stop Me》是首中等節奏的 acoustic 歌曲,描述朋友之間喝酒後,擔心自己可能會打電話給暗戀的人而請朋友幫忙阻止自己的故事,因為是任何人在現實中都會經歷過一次的事,讓人對歌曲內容更有共感,同時也能感受到 Park Bo Ram 20代少女悸動的心情,搭配上 Loi Boi 獨特、直率、充滿感覺的饒舌,讓歌曲更有魅力。

一起來欣賞 Park Bo Ram 為眾多在即將到來的春天暗戀中的大家應援的《Please, Stop 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