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EXO 出道六週年快樂!

EXO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018年4月8日,今天是 EXO 出道六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小檔案:

  • 團名:EXO / 엑소
  • 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出道日期:2012年04月08日
  • 出道歌曲:《MAMA》
  • 應援色:銀白色
  • 應援物:EXO 六角形手燈
  • 粉絲名稱:EXO-L (EXO-Love)
  • 更多 EXO 相關資訊:EXO

迎來出道六週年的 EXO,每次回歸都總會做出比之前更亮眼的成績,今年《POWER》一曲讓 EXO 成為首組入選杜拜噴泉秀表演音樂的 K-POP 團體,讓來自全世界的觀光客都能認識 EXO、欣賞 EXO 的歌曲,他們甚至獲韓國造幣公社為他們製作官方紀念獎牌向全世界發售,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與多年來努力所得到的成果!

近幾年 EXO 不只在團體活動,成員們也致力於個人活動上,音樂、演技、綜藝、主持…等等都能看到 EXO 的身影,即使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但 D.O.、KAI、世勳作為演員的活躍,Su Ho 踏上音樂劇舞台,Chan Yeol 也不時大秀他的保齡實力,而接下來還有 Su Ho 新劇、子團 EXO-CBX 回歸…等等,透過多樣的活動陪伴在 EXO-L 身邊!

過去一年 EXO 仍然在不停更新他們的記錄,以優秀成績作為給 EXO-L 的禮物,唯一可惜的是,LAY 這一年都以中國活動為主,缺席 EXO 專輯、演唱會等團體活動,期待今年能看到 EXO 以九人完全體活動!最後送上 EXO《Forever》,希望 EXO 與 EXO-L 像歌詞說的「就這樣永遠 Forever」,大家可以前往 EXO 官方 Instagram 或是成員們的 Instagram、微博送上你的祝福喔!

EXO 出道六週年快樂!엑소 데뷔 육주년 축하합니다!

歷年出道週年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Agnes Lu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